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优秀父母的100句口头禅  

2009-11-22 16:14:58|  分类: 教学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优秀父母的100句口头禅,觉得非常不错,相信为人父母的朋友们看了也一定会深受启发,并一定会受益匪浅!

1、做得好!    2、了不起!    3、好主意!     4、太好了!   5、好多了!

6、恭喜你!    7、好棒啊!    8、做得对!     9、好可爱!   10、好啊!

11、你走对了! 12、太完美了! 13、好伟大啊! 14、真是杰作! 15、太奇妙了!

16、进步很快! 17、好优秀啊! 18、那就对了19、你很能干! 20、你做到了!

21、很突出噢! 22、你长大了! 23、很不错嘛! 24、继续保持! 25、多美妙啊!
优秀父母的100句口头禅 - 程德坤 -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26、我好爱你!    27、那就是了!     28、做得好极了!  29、继续试试看!

30、你是能办到的!31、你学得真快!   32、极佳的表现!  33、就是那样做!

34、这正适合你!  35、记性真好啊!   36、你还记得啊!  37、哇!看你的啦!

38、你做得很对!  39、我真以你为荣! 40、你快要做到了!41、那实在太好了!

42、我很喜欢那样!43、好极了!       44、你做得很不错!45、你以前做到了!

46、你真是小神童!47、继续加油努力! 48、好!(竖起大拇指)

49、你想出好主意来了! 50、你真是个大帮手!
优秀父母的100句口头禅 - 程德坤 -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51、你一定练习过了!       52、你做得漂亮极了!
53、你真让父母开心!       54、进行得很顺利嘛!
55、真是聪明的             56、你真是可爱、美丽
57、真是聪明的孩子!       58、我就知道你能做到的!
59、你今天做的好认真!     60、你每天都有进步!
61、那件事你做得真好!     62、我很感激你的帮忙!
63、你下次会做得更好!     64、这才是我的好孩子嘛!
65、你没有任何差错!       66、这正是我说的好事!
67、你应尽力地做好它!     68、对了,就是这么做!
69、你这么快就想出来了!   70、你使它变得容易多了!
71、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72、你今天确实做得很好!
73、真实从来没有这么好的! 74、你看你想出办法来了!
75、你今天头脑真灵活啊!

优秀父母的100句口头禅 - 程德坤 -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76、你今天做了不少事啊!
77、你像个大师一样!          78、你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嘛!
79、你会有很好的              80、你今天做得比平常好!
81、真让我感到快活啊!        82、恭喜你啊!你做得很对!
83、这是你做得最好的一次!    84、我想你现在已经做到了!
85、你今天做得比以前好!      86、你真的在不断的进步!
87、再做一次你就可以做到了!  88、现在你可以一路顺风了!
89、现在你知道如何下手了。    90、继续做,你已经有进步了。
91、我真高兴有你这样的孩子!  92、别忘记你做得那么好。
93、你正进入良好的状态中呢!  94、我自己都没有做得那么好。
95、你真是我的小甜甜!        96、那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啊!
97、你真是我的小王子(小公主)98、我为你今天所做的
99、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 100、看你做得那么认真,我很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