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精心挑选的警句  

2010-10-26 11:54:09|  分类: 如此妙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

2.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4,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5不是每句 “ 对不起 ” ,都能换来 “ 没关系 ” 。

 6,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7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8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9,人,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10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

 11, 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12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13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1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15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16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 “ 为什么偏偏是我? ” 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17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

18 ,1个输不起的人,往往就是一个赢不了人。

 19木桶最短一截决定其容量,铁链最弱一环决定其强度,人最大缺点决定其是否成功。

 20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

21.不生气要争气,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赏,不托延要积极。

 22 情之一字所以维系世界,才之一字所以粉饰乾坤。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