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我来了,休闲自在的生活  

2011-01-26 00:32:34|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改完试卷,就可以自己属于自己了。为了谋生,自己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背后就是生活的真实和本质。

不怨天不尤人。

没有柴米油盐,就没有风花雪月琴棋书画诗酒茶。是的,没有,平凡如我,就丧失更多的生活体验。

俗套的东西处理可以简单如梭罗,有时候生活的另一面不能如梭罗。

梭罗可以一阵子但不能一辈子,哈哈。

没有自己的时间是一件悲哀的事情,现在突然有了,就是很开心的事。

生活很辩证。

忙里有闲,且喝杯茶去,吃杯酒去,看本书去,吹下牛去。

着了魔似的看中外电影,以前不看电视剧,现在也可以缩在被窝里茶几上饭桌上我的地盘我做主洒脱地看。

写文字纯属娱乐,为什么要换钱?有足够生活的钱。娱己不误人。

看一两个人脸色的目的是不看绝大多数人的脸色,虽然内心里非常不喜欢看哪怕一个人的脸色。

如果有人不喜欢我,我会很严肃的告诉他,我也很不喜欢他的。哪怕是她。

文字背后才是真正火热的生活,文字上不能完全传递我真实的内心,波涛起伏的生活才是我的真实生活。我爱生活如同我爱眼前的一杯庐山毛尖茶,香气酽酽,浓郁我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