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我的梦语  

2011-04-21 11:13:09|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己回看走过的路,最近的两年,自己思想变化最大,对人的看法越发深了,对事的想法越发谨慎了,我不喜欢这种很厚的壳的自己,不喜欢自己这种成熟,这种圆滑的成熟,这种俗气的成熟,。

我愿意自己心态洒脱豪放,为人从容自然,有不断向上的的美的生活的愿望和希望。

电影里的人看起来复杂,其实旁观,人物的好坏在很短的时间我就能分辨出来;而现实中的人,好坏参半,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一时真的难以做个是非分明的三七开四六开的判断。

回头来,转过身来,我真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自己这样。

我很喜欢自己的生活有另外的样子:

交通便利,空气新鲜,环境优美,周遭安静,邻居有修养,朋友有文化,交流的人和自己有共同的人生价值观。

对于自己,就希望自己有一份喜爱的工作,比如教师这个工作,我就很喜欢;但是不要分数攀比,不要以分数论高低,同事彼此之间互相尊重,不干涉别人的隐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好和空间,和平相处,不攻击人,不诽谤人,尊重每个人价值的不同选择,并且彼此不碍。

没有衣食之忧,没有疾病之扰,没有人格欺凌,自由,宁静,和平,淡然,快乐,幸福,蓝天在上,白云在上,明月在上,苍穹在上,轻风在怀,理想在怀,诗歌在怀,栖居在这个世界

工作时努力工作,休息时放松休息,爱家人,爱孩子,爱每一个陌生人,尊重每一个生命的过往,平视每一个人,仰视每一片白云,俯视每一朵花,每一茎草。

畅快的呼吸我的梦语里,为之一时沉醉。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