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新的一年开始  

2014-01-01 21:35:04|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年开始了。

今天是第一天。

今天没有任何内容,如果有,就是休息。

休息的内容是,痛快地洗了澡,彻底对身体进行大扫除。

然后睡懒觉,自然醒不容易了,忘记取消闹钟,闹醒了继续睡。

然后看电视,看安徽台国剧盛典颁奖晚会,看央视音乐台,看老毕的星光大道,看新锐十大音乐新人演唱会。

本来不看电视剧,无意中搜看到恋爱那些事儿,看到是佟丽娅主演,追求者还是杜淳,剧情又是杜淳不得佟丽娅。

剧本招数老套,但是喜欢看佟丽娅流眼泪,看她楚楚可怜的样子。

实在不想看这种剧情,看完了一集,过了眼瘾,换台。

这说明我不是她的真正粉丝,尽管很喜欢她那份清新的明媚,那份人见犹怜的纯净。

我不看佟丽娅的任何新闻,正面和负面。

我担心我的美好倒塌。

影视圈让人担心会污浊了她。

这个世风日下的时代,谁都清高不了多久,何况这样的中国这样的娱乐圈。

我还是喜欢音乐台,那一首首歌,在心里如水流淌,躺在床上,斜依沙发上,自由的身心,自由的换台,全身心的放松,这就是我的休闲,和打麻将一样,都能让我放松,彻底地放松。

属于工作的时间太多,属于自由的时间太少。

所以新的一年,放好心态,放好自己,灵魂更有身体。

身体不光顾,就会出故障。

平静平常平心,热爱生活热爱语文,热爱学生,有限度的爱,有底线的爱。

快乐平实,安顿自己。

2015年元月一日,待回头,回首自己,是真正的活着,快乐的活着,健康的活着,身体和灵魂,乐观的活着。那就好。对生活要求不会高吧。

冷眼看世事纷纭,热眼看自己灵魂和精神。

生活还是美好的,如果你能忽略那些心灵和视野不好的东西。

我能忽略,我能筛掉,我能净化,我能沉静,我能。

生活的历练,世事的不屑,我已经锁住快乐,一笑人间万事。

过了四十,就应当如此,不是冷淡生活,而是更勇敢的拥抱生活。

语文,好书,亲人,田野,蓝天,白云,都是我生活的重要不可须臾剖离的组成部分。

怨天尤人,我的心态不再,大喜大落,我的职业不会。

自由在自己努力开拓的有限的空间里,自由呼吸生命的热,生命的酒,生命的暖,生命的力。

我会活得更好,无论工作,无论生活。

自信人生,快乐人生,青春人生,永远是我生命的方向。

我可以做自己的生命的船长,把舵而前,无限韵致在前,我相信,在前。在前。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