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  

2014-02-08 12:04:45|  分类: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约定好去每一个彼此都想去的地方,记在备忘里,然后一个一个的慢慢实践,在每一个景点,拍下两人紧握的双手。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去吃每一个地方好吃的美食,收集店里的小票,记录时间、地址、食物,再用手机拍下残羹冷炙的身影。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当我唱出“浪如山雨如针都随风起,海的尽头住着你的旋律”而你什么也不说的,轻轻唱出下一句“天问用双手换双翼可否愿意,我放下双手去陪你。”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畅想未来生活时,可以惊愕发现,心中构筑的小家,有着同样的风景,有着同样的美丽。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在某个角落,放一首歌,一个喜欢旋律一个喜欢歌词,再找一首歌,喜欢旋律又喜欢歌词,这样的两首歌只能彼此唱来听。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在你忙碌的时候,我适时的退到一旁,安静的守候自己的思念,等待着你忙完。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做出会让你为难的事情,抱歉的流泪,而你什么也不说,只是静静的把哭泣的我搂在怀里,心中责怪又不忍责备。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不去计较做了多少,只是用心看到,我们在为彼此付出的点点关怀,并心存感恩的去珍藏。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当异性走来时,只是微笑的掏出钱夹里两人相拥的合影,轻轻的说句“对不起,我已经有了要守候的人”。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面对纷纷扰扰的尘嚣,只在心里确定,想和眼前的人过好每一天。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有属于一个人的理想,有属于两个人的生活,即使不完美却很完整。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不去担心会不会失去彼此,却在心底无比确定不能失去彼此,也不去想这段感情能活多长时间,却在心里将永远视为理想期限。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心中的,我爱你,像太阳从东方升起,像人类生存需要呼吸,一样自然和必须。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心中追求的,不是大起大落,只是对方愿意一起陪我度过的平淡生活。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每天早起拉开窗帘迎接阳光,收拾狭小且凌乱的房间,做简单却拿手的早餐,在洗去一身油烟味,轻轻走过去摇醒睡在大床上的那个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在某个争吵冷战的夜里,向你这样妥协,“要不,我们都承认我对了,要不,我们都承认你错了”等你无奈又无语的摸摸我的头,轻轻的拥抱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比你先离开这个世上,然后看你在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替我轻轻擦拭黑色的墓碑,再摆上一枝我最爱的百合花。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那年的我再也不会选择离开,无论身旁的你是怎样,也无论你在或者不在……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