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记事  

2014-05-04 18:28:12|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开高三命题会去丰城。
本不想去,这次我是副命题人,主要任务是校对和难易度的切磋,已经和主命题人何老师在网上交流了很多遍。再去面对面切磋似乎多此一举。
还是身不由己地去了。
第一感觉丰城中学就是干净,我第一次震惊:这么多人,初中高中,师生员工,9000多人。
管理是个技术活。我觉得丰城中学就外在来看非常好。
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姓徐,声音特别浑厚的男中音,口才又好,做事练达,很欣赏。
和几个同事闲聊,吃喝玩乐,觉得是一趟旅游。
有回味。
2.微信时代很多文章互相传,看了一篇文章,非常好,对待死亡和手下的工作的态度。
自己要悠着点,总是对自己说,不知不觉又陷进工作的沼泽。
拔身出来,忽然一份感叹。
工作着,美丽着。但是狠命拼命不要命,就不是美丽,而是致命杀手。
所以必须看淡点,看轻点,看远点,只有自己是自己的,不要对不起自己,老是。
3.美丽的错误就会有美丽的忧伤,美丽的忧伤让美丽的错误愈行愈远。
在遥远的地方,在人迹罕至的所在,在白云飘飘的地方,美好的错误。
4.我始终觉得世说新语是一本好书,下午静静的看,静静地回味,觉得这里一个个傲岸不羁的魂灵多美,多好。
自己忽然觉得看书,看自己喜欢的书,不带目的的看书,对我永远是一种福祉。
在自己的房子里,一个人躺在床上,手机关掉,门帘拉上,一盏灯,一颗安静的灵魂,一本书,这就是世界。
很多时候我被卷走了,不能让灵魂放松,在人际关系中润滑,弄得自己身不由己,这是罪过,是的,罪过。
5.我不喜欢这个城市,不喜欢这个软软的话的城市,我还是喜欢鄱阳,喜欢鄱阳的朋友,我的错误的选择,错误的选一座城市终老。
但愿我会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