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学生一则短信,很温暖地鼓励我好好教书尽力不误人!  

2014-07-01 21:26:27|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程老师,好想谢谢您,我的语文真的是在您的教导下才活过来的,高中三年我的语文一度像死水一样,学得没有方向,没有活力,即使内心里是喜爱文学的,但学不来,成绩的不提高让我更加消沉。
来补习之后,我和我妈说过,没经历过好老师,永远不知道语文也可以讲得如此生动,清晰,轻松的。我开始喜欢让老师帮我指导,帮我看看作文,其实我是想让老师表扬下,虽然这么大的人但依旧希望听到老师的鼓励,而且每次老师都会指出不足,有不足说不足,有进步使劲表扬,这是一种我们喜欢的真性情。
  每次我们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有种被重视的感觉,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虽然只有一年但我觉得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对父母,对自己,对学习……
     也让我明白一个好的老师真的会影响一个孩子的人生,就像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样,所以程老师你一定要让你的魅力影响更多的学生,真心谢谢老师,像父亲一样给我帮助和关心,在我紧张和难过时给我安慰,做您的学生真好,希望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杨雯琦
补注:
这是一个较弱的补习班,临时接手,但是学生很可爱很真诚,让我很感动很享受教书的过程。
今日得空把她昨天发的短信内容转成QQ,然后移到网易来,作为自己努力工作的动力,而非俗义显摆。
我知道我的教书还有很多不足,还可以让自己的工作更好,让这些勤奋努力的孩子,人生因为我而增添一些可能性。
谢谢这位温婉的女生。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