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能与不能之间  

2015-06-01 15:52:37|  分类: 高中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与不能之间只差一个字,不!

倪萍说:“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放弃了形象!”

从大方、知性、魅力四射的当红主持人到满脸浮肿,眼袋下垂,肥胖无形的‘倪大妈’,倪萍的形象变化之大让所有人为之震惊,这还是那位‘黑土’心目中的女神吗?

她的粉丝对她的变化再痛苦也没有倪萍自己内心痛苦,现在的自己和从前的自己对比强烈,任谁也难以平静接受。放任自己的懒惰和对自己失去把控,自信又从哪里寻找呢?以貌取人不全是贬义词,没有一个人会对没有形象的人产生良好的印象,即使那个人才华横溢,也需要注意自己的仪表。

说实在的,我不太喜欢杨澜,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总觉得有些东西在她的骨子里有隔膜,消除不掉。不过不得不说,现在的杨澜形象出众,大方得体,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一个有思想的魅力女人。

在二十五年前,她住在英国的时候,就为自己的形象问题让房东多次对她产生不满,英国女人注重形象。而且多次出去应聘职位,都被拒绝。当她把自己收拾好,化了妆,穿上得体的衣裳再去应聘时,她被录取了。外在的形象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自信感油然而生。

许晴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她宠着自己,爱着自己,滋养着自己。她的笑迷人,就像一杯清澈甘甜的泉水。时光也因她的魅力而忘记了在她脸上、身上留下该有的痕迹,是偏爱这位形象如天使般的魅力女人吗?

我不记得谁说了这么一句话:揭开文明的表皮,下面暴露出野蛮的天性。这句话有嚼头,为了掩饰野蛮的天性,也要把文明的外表滋养好。

清晨在体育场锻炼时,一个61岁的老太太的柔韧度惊人,她能在仰卧起坐的器械上大尺度折弯身体,大劈叉也轻松自如。我问她劈叉练了多久?她说看别人练也跟着练了几个月。

看来高手在民间,曾经一位68岁的老太太练钢管舞,难以想象的是几个月之后她居然成功了。能与不能之间就差一个字,把那个字忘记,就都能了。

无论是保持好自己的形象,还是锻炼健朗的身体,需要付出时间、耐心、痛苦的坚持, 没有谁做什么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

犹豫,是做事的大忌。

先走出去,一切就不是问题了。是,先走出去,才有开始和过程,才有结果和偶遇,才有灵魂的洗涤,才有对大自然的崇拜和畏惧。

一个人在路上可以做很多事,不受任何人的约束,身体、心灵、思想放任自由。是对生活按部就班的逃离,还是在路上寻找另一个自己的灵魂?

“让我的文字触及你的灵魂,让我的远方带上你渴望远行的心。”从野人的游记里把这句话轻轻地摘出来摆在这儿,有一天,我希望我的文字在路上传达我的心和魂。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