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回归从前的快乐的自己  

2015-07-06 21:14:18|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学期,没有读书。
在各种试卷中沉浮,收获了疲倦劳累和无奈的自己。
现在进入高一,带了两个零班。做班主任。
或许这是将来最累的三年。这一届三年带完,我就不带这么好的班,挡住年轻有为的同事追求的脚步。
班主任估计也不做了。
好好写博客,好好交朋友,写写诗,外面玩玩。
再不玩玩就进棺材了,再不善待自己,就基本就是奋斗的一生,也是没有味道的一生了。
来一趟不容易,不能这样灰不溜秋傻不愣登的活下去。
为了心中的想法,我还是带完这一届。力争带好。
德兴的横峰的弋阳的广丰的上饶县的,这么多人把孩子,优秀的孩子交到你手里,不好好教,违背底下的那颗良心。
这几天夏令营,学生真不错,态度,互动,管理,做人,都不错。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要把这个势头坚持住,带下去。
准备去绩溪,拜望胡适故居,看看这方山水,然后去黄山,玩一周回来。
高一了,坚持写博客,坚持读书,坚持快乐,坚持简单。
坚持不下去就不坚持。哈哈。
回归从前,散步,写诗,写博,和朋友酒朋诗侣的逍遥游。
对,就这样。
把一个不喜欢的人从心里完全清除了,干干净净的内心。多好。
人活着,越复杂越痛苦,越简单越快乐。
我不要复杂的快乐,我就要简单的快乐。
是,人生向前看,美景一眼收。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