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随意点好  

2015-09-11 19:32:48|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较真就累了。随意点好。比如你很看不惯一个人,你能怎么样?由他去好了,相声里阿Q说,惯着他好了。
比如有人看不惯我,能怎么样?我活得很好。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三观的自由。
在体制内生活,就按体制的规矩出牌,我很多时候不乐意,你看你看不是和很多人一样,还是就犯了?
很多人和我一样,我和很多人一样。
这是我的悲哀,也是生而为人的悲哀。
但是世俗的回想,人生不就是这样圆熟甚至圆滑的?
人是有软肋的。
我的软肋不可说,说了人不信。
这就是不得随意的痛苦。
这几天上班,跟着混。
心情起伏。
今天恢复。
教师节虽然温暖了一下,但是我已经很热了。
在夜晚,觉得就着电脑,随意点击网络,或者随意敲打文字,是最曼妙的事。
还有这样随意没有任何心机随意为之抒发块垒的快乐吗?
至少我没有,包括打牌。
在网上活着没有意思,在现实生活中,觉得意思不大。我或许暮气沉沉了。
这是成熟过头的悲凉。
也许是!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