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快乐的泉厦之旅  

2016-08-16 10:17:05|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游也是读书。
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读者的话。
动车三小时就到了泉州,感觉到了福建,山就多起来。
福建简称闽,门内有虫,虫就是蛇,福建多蛇。
泉州很美,风很湿润,空气很纯净,天很蓝,多树,多海鲜,晚上吃了地道的海鲜。
泉州和上饶市一样也是地级市,上饶本就是宜居城市,但到了泉州,感觉泉州就像别人更漂亮的老婆,让人艳羡,哈哈。
尤其是去了厦门,更觉别人的老婆风姿妖娆。
到了厦门大学,传说中的美丽,但也不过如此。
到了鼓浪屿,大失所望,就是各种小吃。
有一长长的队伍,走过去一瞧,卖的是麻糍耙,一老婆婆一脸虔诚,一脸稀罕的样子。
嗨!赶紧闪人。
鼓浪屿真不好玩,除了所谓的风味小吃。
我还是喜欢泉州的海湾。
惭愧的是,我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大海全身心的融入大海。
在海里游泳,在海里撒欢,在海里狂笑,在海里吃一口咸咸的海水,真是快活,妻子说有点不像我平常的样子。
大海的浪花激烈的涌过来又退下去,打翻了我也打乱了我的心。
真是喜欢大海,喜欢!
大舅子和我本是发小,初中同学。
夫妇二人和我们三观相同,消费观相同,所以玩起来很开心。
玩了四天,本来准备去杭州,各种理由,没有成行。
杭州去了三次,明年去。
或者有空就去。
行万里路,有大块时间。
读万卷书,三余之时。!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