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在秋风中行走  

2016-09-25 17:54:04|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秋风中行走

透过秋叶

看碧澄的天色

透过秋声

看秋波流转

仰是天高云白

俯是大地风流。


在秋天里行走

披着春天一样雅致的心情

那一朵黄花

格外耀眼,纯净的金色

让秋阳开始变得慈祥

诗意劳绩的暖意


池塘开始荡漾着春天的旋律

秋虫不时唧唧

秋草纵横离批

郊野奏响

宛如中学生一般才情外露秋之乐章

而鸟儿啊

盘旋不下

在自由的世界如心滑翔!


我在秋天里行走

我在春风里荡漾

不疾不徐

清风拂面



我在秋天里行走

我在努力的行走

秋风编织锦绣

秋叶安排诗行!


没有秋之为气之满目萧杀

也无冲九霄的豪气盈胸


就这样快乐的行走

一直这样走下去

走出快乐与自然

走出轻松与优游。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