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秋天很短,冬天或许很长  

2017-11-19 20:23:22|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和我的人生对应,我不得不承认,我或许在步入秋天,我人生的秋天。

秋天很短,一不小心,瞧,我就要步入冬天了。  

内蒙在下雪,北京也是.

我很惶恐,我不能那么早就天寒地冻,就兵荒马乱。

闲步小路,学校的小路,黄叶纷披,无限衰颓。

今天学校来了位河南的特级教师讲座.

他说做了校长,拿了特级,然后五十之年跳槽去了上海.

竟然不到八年的时间,出了六本书,都是很前卫的网络微课制作技巧的书。

他成了专家,成了可到处讲座的专家,他的人生重新回到春天。

看他精神抖擞,看他侃侃而谈,看他兴趣盎然,看他侃了五个小时,依然话题不断.

一个人是否老年,是否老态,是否衰败,其实就是心态。

秋天很美的季节,温度适宜,果子累累,树叶颜色深深浅浅,到处都是迷人的深秋。

不要,不要进入雪藏的冬天,不要阴风怒号,不要浊浪排空,要云卷云舒,人生要潮落更要能潮起,要美好。

人生无处不存忧,

一键删除望深秋,

漫天云叶纷披下,

飘逸脱尘唱劲歌。


秋风满树拂窗前,

一杯香茗尘世中。

闲览闲书闲步履,

淡去浓霭万千重!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