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每天要走一小时  

2017-02-12 19:25:08|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要走一小时,这要成为我的每天生活的内容。

龙潭湖有高坡有下坡,绕一周,需要二十五分钟左右,每天走两圈半。

浑身有热意。

一个人走,胡乱的想很多事。

今天听赵雷的歌,朴素的歌,纯净,舒缓,深挚。

回到办公室。坐晚班。


昨天叶泽天张玉雯许梦瑶杨佳豪吴敬城来看我,姚老师很高兴。

其实我也很高兴。

前天胡建树陈猛陈甫文等来学校,真羡慕他们,名校的优秀学子,前途一片光明。

和他们探讨社会,他们已经初步成熟了,很高兴,这才是成人!

做好本职工作,煅练好身体。

荣辱不惊。

得失淡然。

多看电影,多运动,多看书,多享受生活。

善待后半生美好平静的光阴!

后半生,不要垂垂老矣,要有生命的活力,要有朝气,要前卫,不要故步自封。

好好快乐自己快乐自己!

要记得记得!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