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贵在坚持,坚持贵在方法,方法贵在深刻认知  

2017-05-13 21:42:53|  分类: 流年碎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不在乎自己肉多,忽然有一天,意识到必须减掉身上不得不卸的脂肪。
曾经也和别人一样,海口多次,戒烟多容易,我都戒了四十多次了。
也戒了几回,然后和所有的胖子一一样放弃了。
原因是认识不到位。
我终于认识到,身体很重要,肉很不重要,很赘余,肉多将是对寿命的大不敬。
必须痛下铁腕手段,去正视它,去迎上前去消灭它。
我已经坚持了41天,中慢跑五十分钟,跑步机上见证了我的热汗,跑步机上见证了我的毅力。
每天准时称,每天开心。
减肉四公斤,就是八斤。
我对至亲的别人,从来不说我的成果是四公斤或者四千克,而是语气喜悦而高亢:八斤!
还附带手势,一个v的手势!
这不是炫耀,这是自励,这是砥砺前行!这是清醒!
不准退缩,不准借口,不准放弃,不准任何理由进入脑中!
漫漫五十分钟,如何打发?
看电影,看电视剧,看各种胡乱的视频。
看天,看自己,什么都不看,闭上眼睛就是天黑,就是减肥,就是肉掉在南中国的声音!
立此铁证如山,明年的此刻再来回复,我坚持了,我做到了!
513,我要删,是的,我要删掉赘余的肉!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