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没有冬天不能逾越

我有责任,把我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过好

 
 
 

日志

 
 

中年人的箴言  

2018-05-03 14:45:51|  分类: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年人总是把一切希望都寄托于自己的老年。天天节衣缩食.不拘言笑.忍气吞声.都是在争取着一个有尊严.有资产.有自由的老年。
   但是,我们无数次看到了,一个窝囊的中年抵达不到一个欢快的老年。这正像江河:一个浑浊的上段不可能带来一个清澈的下段。
   习惯了郁闷的,只能延续郁闷;习惯了卑琐的,只能保持卑琐。而且,由于暮色苍茫间的体力不支.朋友散失,郁闷只能更加郁闷,卑琐只能更加卑琐。
   只有在中年竖起独立的桅杆,扬起高高的白帆,唱出响亮的歌声,才会有好风为你鼓励,群欧为你引路,找到一个个都在欢迎你的安静港湾,供你细细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